close

最後更新-6/28

 

6/28
永遠不會知道,會在什麼地點遇到什麼人
難得生平第一次去看iMax,電影都還沒開始就給我遇到...Noo
靠!就已經不想跟妳講話了,還在那邊亂沙小?
害我整個看電影的心情都沒了!

3/28
超好笑的,脫褲子放屁我姊竟然講成"脫屁股放屁"!
而且還要硬ㄠ說,南加人都嘛是這樣講... TFR7.gif

 

2/2
一個偷懶,又很久沒寫blog了 onion06.gif 

昨天去跟一個台灣人買紙(她買太多+要回台灣了),完全沒用過的全新影印紙,一包500張,我買了兩包
我去拿時,她問我...這裡是你要的兩包紙,一包有500張,你要數數看嗎? 

你要數數看嗎?  你要數數看嗎?  你要數數看嗎?  你要數數看嗎?

 

10/31
 晚上跑去可以說是看舊金山夜景最讚的地方-Twin Peaks
無話可說呀...視野一整個就是廣,整個市區、金門大橋、sunset等等都可以看的很清楚
風大,就算上了腳架還是不太穩,不過拍出來的結果算是挽強可接受啦!
看來夜景還需要多多練習...
 

 

10/16
滿月,就是練習拍月亮的好時機!

10/13
舊金山著名的觀光景點惡魔島及金門大橋,中間還有個小島 Angel Island天使島
去那邊唯一的方式是船,且據去過的人說島上沒什麼東西,只有一些好像是有錢人的渡假豪宅
就在昨天晚上八點左右,Angel Island失火,由於沒有橋通到島上,所以消防車也沒辦法上去~
真的是燒的超大的...站在距離島5km的漁人碼頭也可以看的非常清楚
我真是愛湊熱鬧,晚上12點還跑去看
用相機就可以拍的超清楚!


旁邊的建築物及燈塔就是惡魔島上的監獄


 

10/11
很有名的美國海軍藍天使飛行特技表演又來舊金山了
他們都飛的很低,所以用肉眼就可以看的蠻清楚的
 

10/2
上電腦課看老師想作demo卻找不到要用的功能、作不出講的東西,真是太有趣了!
*老師我來教你啦,哈哈哈!

9/30
怎每次跟Jerry hand out完,都覺得我是個無惡不作、罪無可赦的大壞蛋!

9/27
與其說是迎新,倒不如說是曠男怨女的meet吧!
只差每個人臉上沒寫上"我很缺"三個字~

9/22
跟正妹聊MSN,打字的手竟然會發抖
Alan你真的很遜咧!

9/21
大型強子對撞機故障,預計需要兩個月的維修時間
人類末日暫時多延長2個月~哈哈

9/17
候...哪有那種上課前三個小時才發mail跟學生說老師不上課的...
阿嗯丟還好我還沒出門,要不然就白跑一趟

強烈懷疑老師是去上ESL CLASS了吧,哈哈哈

9/14
中秋節不烤肉,成何體統?
不過一連兩天吃兩攤,有種 不如歸去 的感覺


9/11
美國今天安全渡過911,應該要放煙火慶祝一下!


9/10
第一天上LA 110的課,一堂Advisor推薦的課;但怎麼第一天上課老師就講一大堆規則,一直說只要列印格式錯誤,作業一律零分,這根本就是恐嚇!


9/9
今天陪Jason去看車,拉了Bing一起去;現場看一看還不錯,Jason就買了,直接跟賣家一起去DMV辦過戶
好不容易手續都辦好,Jason想繞DMV停車場騎騎看,才不到30秒,Jason就在DMV停車場,由騎士轉職為農夫,獻出了他人生的第一次黎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