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OE OE OE ~~~

今天早上,正當我吃著餅乾當早餐、看新聞的時候,聽到一長聲嘰~~~~然後就碰!
還碰的蠻大聲的,嚇我一跳!嘴巴裡的餅乾差點掉出來

這時候愛看熱鬧的個性又來了馬上四處看看是哪個路口撞到?
碰的這麼大聲,一定是我家前/後這兩個路口的其中一個

果不其所然呀,就是我家後面那個路口,又是有人闖紅燈!

相撞的是那個頭已經半毀的新ACCORD,跟照片右下那台白色的林肯


應該是剛買沒多久的新車
 

不過有看到ACCORD車主自己開車門走出來,所以應該是沒啥事
至於那台林肯,則是被撞到尾巴,但似乎不是很嚴重,後行李箱還可以開~

拖吊車來囉~
 

正面及側面的AIR BAG都有爆開,算是護主有功

去年在我家前面的路口也有發生闖紅燈相撞的意外,一台貨車跟一台轎車不曉得是誰闖紅燈,貨車的車頭去撞轎車的側面,比這次撞的還大力
貨車原本長長的車頭馬上縮了一半,而那台轎車被撞之後往外飛,去撞到一台停在路邊的BMW真雖,停在路邊也有事

多停一個紅燈的時間換來安全到達目的地,怎麼算都划算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