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... 
不好好懺悔一下真的說不過去... 

上禮拜四的時候吧,中午下課時,我一出門口,就遇到同學Steve跟他一個朋友(我不認識),反正剛好要吃午飯,就一起吃吧! 
然後我們三個人就邊吃邊聊呀,聊到住的地方時... 

我問"那你現在住哪呢?" 
[我住JONES跟BUSH那邊] 

"咦,是喔,我有朋友也是住那邊咧!" 
[是嗎?] 

"對呀,就住你說的那邊,你說不定認識我朋友喔!" 
[可能吧!] 

"他叫Jerry,我上個月才跟他一起吃過飯的!" 
(愣)
[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...]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[我就是上個月跟你一起吃飯的Jerry!]  









Jerry,我對不起你呀...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