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曉得為什麼
我們學校,泡菜暴多!

以我們為例,13個人就有10個人是韓國人
其他班也好不到哪裡去,反正一下課,教室內外能夠聽到的,大部分都是韓文
就連去個廁所,門才剛推開,就傳來陣陣泡菜味

其實泡菜人對我還算不錯啦,我們中午常常一起吃午餐
有一兩次我忘了帶午餐去,他們還分午餐給我吃
他們有的人是帶三明治,有的人是帶便當(通常帶便當的都比較有錢)
一般我們都是5至8個人坐一桌(大慨男女各半),然後他們就會把自已的午餐拿出來放在桌上
然後...大家一起吃
於是你就會看到,大家都是拿著筷子、湯匙,然後這盒挖一些、那盒拿一點
反正就是每個人都要吃到就是了
所以經常會看到,一顆橘子、一根香焦七、八個人分

其實我已經慢慢習慣他們這種近似辦桌的吃法,沒想到今天中午又讓我大開眼界
有人帶了一片Pizza,我還在想說,你們又沒有刀子,怎麼分?
接下來...讓我傻眼的是,第一個人拿起來咬了第一口,然後傳給下一個,之後第二個咬了一口後,再傳給第三個,一直傳到最後一個...
一片Pizza這麼多人咬...考,有必要這樣子嗎?

昨天發生一件大事,Vriginia Tech有個韓裔學生拿槍到校園瘋狂掃射,結果連他在內,共33個人翹緶子
然後中午吃飯的時候,有個泡菜就問我...
泡菜:放學後你都去哪?
凱加:圖書館,要不然就回家
泡菜:圖書館不要去,以後直接回家就好了
凱加:為什麼?
泡菜:你沒看昨天的新聞呀?有人在學校掃射的新聞
凱加:有呀,但又不是這邊
泡菜:你不知道,學校是個很危險的地方!(那你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,不是笨蛋是什麼?)
凱加:我覺得你想太多了吧!
泡菜:不不不,我還是覺得學校很危險!

考...他是笨蛋喔!如果一個學校發生這種事就覺得學校很危險,那這個世上每天都在發生大大小小無數件的社會事件,依他的說法,他可能要搬到月球或是火星去了喔!
(有興趣在月球或是火星等行星上置產嗎?請按我)
其實這位老兄,之前就問過我一個我實在是不曉得怎麼回答的問題
那次是我在上網打字,然後他就在我旁邊,看我打中文字
他就問我說,為什麼按這些鍵,會有這些字跑出來?中文字是要怎麼打出來?
當下我實在是不曉得要怎麼回答他,另一方面...他怎麼會問了一個這麼北七的問題
而且他還繼續問 & 期待我給他一個好答案
他要不是傻瓜,就是笨蛋!
原來泡菜吃多了,後遺症就是腦袋變傻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