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是2007/03/18
就在今晚的11:55,我即將起程前往Irvine...



到Irvine已經三天了,終於有空可以把照片整理整理,放上來了

一群人在機場留影,接下來要好一陣子才能夠再團圓囉!












我的新護照及我的第一張機票


在候機室等待,快上飛機囉!


飛機外面零下52度,連窗戶外面都結冰了!


終於到達LAX了,行李太多沒人認領,工作人員乾脆把所有的行李通通拖到地上


出機場,遇到一台NEW HONDA Civic,在台灣沒看過的尾燈


台灣幾乎看不到的BMW 四輪驅動車型


有沒有看過敞蓬貨車呀!


在這邊,機車擁有與汽車相同的路權


回到家已經晚上了,今天先住在阿姊這邊,阿姊還弄了pizza跟雞肉捲給我吃(雖然都是微波食物,不過蠻好吃的咧!)

隔天早上,阿姊帶我去吃早餐,這是在Irvine的第一頓早餐
我點的是鬆餅,份量很大且附上用糖煮過的蘋果,桌上並有不少瓶不同種類的果醬可以自已選擇
阿姊點的是一個不知道什麼的卷,裡面有包火腿、蕃茄、馬鈴薯等等,外面用蛋皮包著




加上阿姊的熱可可和我的低脂鮮奶,這餐吃下來...讓我開始感覺到這邊的物價實在是嚇死人呀!


隔天我去試了試美國的肯德雞,看看有沒有跟台灣的不一樣
炸雞吃起來感覺跟台灣的差不多,不過阿姊說這算是蠻好吃的了
杯子的圖案是有些不同,不過大致上都是一樣的
薯條則是特粗版本!






去超市的時候,好奇之下買了顆酪梨(Avocado)回來吃吃看
不吃還好,一吃驚人...以後我絕對再也不會吃了,這味道...怕怕!




到目前為止,感覺還不錯,很多東西都感覺很新奇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