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是不曉得我是招誰惹誰了,怎最近一直到一堆怪咖

由於前室友提前落跑,導致我家六月份有空房,在房租都我扛的情況下,我就開始找人來短租,至少可以回收一點房租
剛好N他的一個朋友要去紐約進修一個月,說要來舊金山停留6天5夜,所以我就把房間出租給她啦!

她來之前我就好幾次跟她說,房間是完全空的,我可以提供睡覺用的軟墊、綿被、毛毯、小桌子及椅子,其他的可能就沒有,她說OK

7/7(三) 她中午左右到,N去接機,但他下午還要上課,所以把人送來我家後就先回Fremont了;在帶她去吃完午餐後,就先回家休息了


7/8(四) 一早就說家裡很冷,沒辦法,畢竟是剛從台灣來,舊金山的夏天相較台灣來說,是比較冷沒錯,所以就借了她我的暖器,然後出門去買外套,之後帶她去漁人碼頭走 一走


7/9(五) 早上她在練笛,中午帶她出去吃飯,順便附近走一走,然後也沒多久就回家了


7/10(六) 她說她想去deyoung museum,我就教她怎麼去;一來我對抽象畫沒興趣,二來有朋友從San Jose上來找我,所以就放她自己一個人出去,我則是跟我朋友吃飯、去附近的山上hiking;後來要吃晚餐時,我們一共五個人要去吃韓國烤肉,我好心帶 她一起去;席間我們就吃飯、聊天、開玩笑。
其中一個玩笑是這樣子的,其中一個朋友說,他朋友在紐約的apple上班,但另個在apple上班的朋友說,apple的R/D都是在加州呀,怎麼會是在 紐約? 我就開玩笑的說 應該是紐約的apple store吧! 大家就笑一笑,然後轉話題

*N說禮拜日要帶她去NAPA酒莊走走,然後要我一起去,但我不是很好,一來我已經去過三四次了,二來出門都是要花錢,且我另外也有計畫;但N一直說服,我最後也答應,然後把我原本的計畫取消掉


7/11(日) 早上她起床後,說前晚睡不好,所以不去;其實我心裡是有點不爽,我是為了今天把我原本的計畫取消掉,現在一句睡不好就不去,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? 來者是客,這就算了,她就回去睡,我也作自己的事、出門辦事、買東西,一整天就再也沒有理她。

7/12 (一) 我先前買顯示卡的時候,有附了一張"遊戲中,請勿打擾"的door tag,

我覺得蠻好看的,就把它掛在門上;她來之前的幾天掉在地上,我撿起來後就放在桌上也沒掛回去;一大早起床時看到桌上的這個door tag,就順手把它掛回去;掛上去沒幾分鐘,她就很大力的來敲我門,開門後看到她雙手叉胸口,很生氣的說 "我想跟你談一下,你那個是什麼意思?"(指著那張door tag) 我跟她解釋那個我以前就有在掛,只是剛好前幾天掉了沒掛而已,掛好看的,沒別的意思;她一開始完全不接受,硬是認定我對她有意見,說我掛那個,完全沒考慮 到她的感受,還很不高興我昨天都沒去關心她,我講到最後已經是有口講到沒沫,她才挽強接受的離開。

事情就這樣結束? 我至少天真的以為就這樣;過沒半小時她又來敲門,說要跟我談一下,然後找我去我家的餐廳要我坐下,然後開頭第一句就是 "我覺得你是個很不紳士、很自私的人!" 然後又開始講那個door tag的事、講禮拜日我不理她的事、順便也把禮拜六吃飯時的那個笑話拿出來講 "你需要這樣子瞧不起人嗎? 在apple store上班又怎樣,你幹嘛汙辱人家、瞧不起人家?" 批哩趴拉又開始狂講,我不管解釋什麼,她總是一句 "反正你作了什麼你自己心裡明白,你就是這種人!" 要不然就是 "對我不滿就說呀,有必要這樣子來陰的嗎?",我也火了,直接丟下一句"我不想跟你講了"就回房,她後面還在喊 "你看吧,你就是這種人"

後來下午大約三點鐘我騎車出門去車店保養,她是十點半的飛機,我七點半多回到家,想說她應該也快要走了,就最後的問一下她接送的車子是訂幾點的,她回答我 的答案後,又開始一直講早上講過的那些事,一直數落我的不是;這時候我已經很累了,懶的跟她再講,只希望她趕快離開,完全就是不想理她,讓她自己一個人 講。她講到後來還講到房間,"為什麼我要花$25住這種沒電視沒吹風機什麼都沒有的房間,沒吹風機可以吹頭髮我頭很痛!",講到都快哭了
最後走路送她到我家附近的旅館的門口(在旅館門口接送比較便宜),我說"那你一個人小心喔,我跟朋友還有約,我要先走了",她叫住我,然後...又開始講重複的東西,這時候我旁邊又有個流浪漢一直要跟我要錢,一人一邊,我兩隻耳朵都不得清淨 囧,我也沒等她講太久,就說我真的要走了,就馬上閃人。


整件事我真的不曉得是招誰惹誰了
1.  房間很空、沒什麼傢俱這我一開始就有說了,還說好幾次以確保妳真的可以接受,什麼到最後才抱怨說房間什麼都沒有;當初也是看在N的面子上才從一 晚$30降價到$25,我網路上是開價$35
2.  我只是租妳房間,帶妳出去玩完全是看在N的面子上;我並沒有必要,也沒有義務帶妳出去玩
3.  飯局間的玩笑話也要當真拿來數落我,難道一個年近30歲的人,搞不清楚什麼話是玩笑話、什麼話是正經話?
4.  禮拜日早上是跟我說妳前一天睡不好,禮拜一說妳身體不舒服我不關心他,我說我聽到的是妳沒睡好,妳還說我狡辯
5.  door tag我實在是沒什麼意思,都好聲好氣的跟妳解釋了,妳還是不太相信;拜托,這是我家哩! 難道我要把所有你看不順眼的東西都拿掉嗎?
6.  妳是暫住我家的房客,雖然你有付錢,但互相尊重有那麼難嗎? 看到那個door tag就算覺得怪怪的,至少也要先問一下吧,直接劈頭就對我發脾氣是怎樣?
7.  掛個door tag就說我陰你,你這是有被害妄想症吧!
8.  在旅館門口還說我在你臨走前對你態度不好,我幾乎不回嘴的只聽你講話,這也叫態度不好?
9.  還叫我坐好,然後才開始數落我,我是你的小孩還是你的細漢仔?
10. 一有機會就一直講,一直講,我真的不懂妳要的倒底是什麼?
11. 一直說N都不上來找妳,阿就跟妳說他要上課,加上腳受傷行動不方便咩,講不聽!



總之,就是歹年冬,搞肖郎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