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黑五歲了

五年來陪著我到處跑,從專科到畢業,從林口到舊金山,上刀山下油鍋一路都很盡責著陪著我,從來就沒讓我失望過

小黑很輕,12吋的大餅臉加上內建光碟機,也才1.55kg,2斤半而已,比一隻土雞還輕呀!

帶著小黑出門從來就不是個負擔,這也是筆電的重點之一,要輕要好帶,這才是筆記型電腦的基本條件

歲月催人老,小黑也不復往年的英勇;上上個月開始先是其中一顆電池壞掉了,接著則是開始而自閉,不跟外界接觸(無線網路卡壞了)

找了兩隻義肢-USB跟PCMCIA,都是一裝上去就昏倒給我看..

加上現在軟體越來越大、網頁也是越作越重(Flash出來面對!),有時候開幾個網頁而已,小黑就已經是氣喘噓噓了

不過太多人不相信,華碩筆電竟然可以撐到5年,沒辦法,我家小黑就是這麼爭氣呀,哈哈哈

小黑辛苦了,你可以好好休息了,接下來就換別人接棒吧!

M5N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