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在別人的心目中
這麼禽獸?

愚人節不騙人,就像是看到馬桶不蹲一下,會粉難過地~

就在剛騙完Cindy說我要轉學後(結果因為最後一句"我下禮拜搬走"而破功   囧),目標轉向我老姊跟Catharine

我說  我今天晚上7點半跟9點半,要去跟兩個女生告白,看哪個會中獎
*原本我預期,他們不會相信我會作出這麼禽獸的事

結果...兩個都在幫我搖旗吶喊,說不管哪一個成功,都要請吃飯
就算我後來說我騙人的,竟然也不相信

靠靠靠...我終於知道,原來我在你們心裡,是這麼禽獸喔?

阿看破了啦~~~切心啦~~~姊姊也這麼不相信親姊姊

結論就是...想騙人,結果挖洞給自己跳... onion17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