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怖喔... 


剛剛從學校要回來時,晚餐還沒吃;突然想到某個同學說,我家附近有間好吃又便宜的PIZZA 
於是我就去啦! 

看了一下價錢,真的是不貴
點完後就在那邊等...
等呀等,終於烤好囉,兩片PIZZA裝在一個扁扁的盒子裡,好香呀! 
我拿到之後,就馬上趕回家,上樓還用跑的(有人在用電梯搬家) 
就怕PIZZA涼掉不好吃

 終於回到家囉,趕緊坐下來,把盒子打開...要準備開始吃囉! 
結果我看到..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 ..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IZZA的背面! 
哇咧!一定是剛剛拿回來時沒注意正反面,所以一直保持倒頭裁的方式拿回來 
我嚇一跳,趕快蓋起來;然後馬上翻過來再開一次..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我就看到 ..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有的料都粘在蓋子上,下面只剩下PIZZA的餅皮
當場傻眼...

蠢死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